close

今天.. 2008年12月21日 晚間的21:00~~ 發生了一件事情
是比生日當天的快樂還要更快樂的事喔!!                   

哈~!!

昊~竟然在一歲五個月20天的時候.. 開口叫"古鶻~" 哈哈哈哈xD 而且發音很清晰喔!

真的是開心的感動的好想尖叫亂跳~ 抱起昊旋轉飛天...

呵呵呵..

昨天還是前天就有感覺~ 昊有在隱隱約約的學"姑姑"的發音了

很有靈犀的感受到~ 昊他是想給我一個驚喜喔!! 偷偷的在只有我們兩個相處的廚房玩球的時候,學姑姑說"姑姑"

(當時正好拿一顆球~ 叫昊"把球球拿給姑姑"~~ 於是昊就用充滿學習語氣的口吻說著:古~姑!)

 

因為姑姑很愛他嘛!!

小杯逼好像都不喜歡大人們小題大作的,所以都會默默的私底下表現給他最在意的人BRAND NEW的感覺

嘿嘿~~ 今天真的很開心耶!!

雖然我也不是第一次當受歡迎的小姑姑了!

可是,昊是我除了親生的孩子以外~ 目前為止最親的小孩阿!! (妹妹也是啦!)

不過,姑姑(阿姨.. 在某些角色裡是阿姨)對每一個小朋友~ 應該都是真心的疼愛跟喜歡吧!!

誰教你們長大了~ 對姑姑/阿姨都變得生澀了

沒辦法呀!! 姑姑在台中~失去了與在新竹的寶貝們的聯繫;再回來新竹,卻又失去了在台中最愛的小寶貝的依賴..

姑姑阿姨~ 真的很想你們阿! 但是現實環境卻讓我無法維繫跟你們相處的時間

只好~ 祝福每一個我最愛的小寶貝們~~ 都開開心心~ 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