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中時候開始,跟Q在同一家補習班~演化出我們特有的紙條文化
她總愛在紙條上稱呼我均均夫人,帶來一堆的疑難雜症(只因為我當時對星座非常有興趣)要我解決

後來承蒙天主保佑(誤??!),我們倆又上了同一所天主教的私立女中
在那時的我,也不會想到往後的我...
竟然也會陪伴當時並不孰悉的幾個同學度過她們人生當中關鍵性(或是刻骨銘心??)的失戀。
新就是其中一個..



今天在找客戶時,問到了以前新高職畢業後待的第一家科技公司的關係企業

記得新的第一任男友..也是跟她任職同一間公司的業務~ 本想把那位前男友搬出來搭人情的橋樑
不過畢竟已經過了多年了~ 現在這家公司搞不好也改組了吧!

新的這位男友~ 在後期劈腿偷吃前女友被新抓包了
新這個傻女!! 竟然在男友家吞他備用的安眠藥~ 也不知道吞了多少顆
當時,她只能打電話給我,跟我說她嘴麻了!!人在他家。
好在我有陪她去過他家幾次,自己一個人上去台北還找的到地方。

她男友租屋在台北舊巷子內的舊大樓頂樓!!
一路找了去,還好.. 她可能有昏睡過一下子
或許她也是靠意志力保持清醒的吧

在我面前她並沒有痛哭,只是告訴我他們完了
沒多久.. 她露出一慣狡詰的笑臉,說要讓他知道欺騙她的代價!

於是~ 我們把他家裡所有可以穿的衣物~全丟進了洗衣機 (這...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現在感到非常幼稚~~~>_<)

我在想~ 當時一進他家門被一隻蟑螂給嚇到了..好像是本來就死在畚箕裡的

當時... 為什麼沒把那隻蟑螂給丟進洗衣機一起攪拌???


這個負心漢~ 後來曾幾度跪在新家門口想懺悔贖罪
新的家人原本就不贊成他們的交往~ 所以.. 我也不知道是誰去拉他起來的~~~ XD


原本因為家人的極力反對~ 還想跟這個傢伙私奔的新,竟然也想過要斷絕跟家人的關係!!

好在~ 及早發現了這個傢伙不可靠的事實,在她的身邊~ 不久之後,也就出現了現在的這位真命天子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