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去RT買了上個月就看上的8"名為"感恩"的蛋糕給媽媽
這個名字~ 還真是適用給我表達給我媽...

因為~ 它正好也是媽媽愛吃的口味~
因為~ 它正好也是我該對媽說的話~

儘管... 我知道我開不了口

RT的蛋糕我覺得每一樣都應該很好吃, 所以當初在網頁上
是直接選有包含媽媽愛吃的芋頭口味的

結果~ 一個瀏覽下來 發現這款蛋糕名
竟然叫做感恩.. 我差點滴下淚來...

真的不記得我們之間~ 究竟何時存在過溝通了

有時也差點忘了, 不再開口閉口喊爸媽 真正的原因為何

 

只是~ 心裡總有一份缺憾

隨著時間越久~ 傷痛更深....

 

面對傷痛負面情緒 總是選擇逃避的人

或許就只能一生都活在它的陰影之下

 

雖然我現在還是會氣你們當初不選擇好好跟我們溝通解釋

但是我還是知道 為人父母的責任感 還有永不放棄的心情

才是讓你們選擇這樣對待她的方式

 

你們知道嗎??

20年過去了

 

聽話的我們 從不干涉你們用你們的意識去挽救她

 但是現在大家都成孰懂事了

內心卻多了一份煎熬:  為我們無法及時在黃金歲月帶她走進真正的治療而悔恨不已!!

這就是你們努力之下~ 留給我們其他三個人的傷痛

 

我呢??

我該有的愛呢??

 

已經三十好幾了

這幾年 我卻常常浮出一個很傻很幼稚的心態

不曉得為什麼 我就是難過

難過我 失去一個原本上天賜予我的好姊姊

難過我 得不到父母同樣關注的愛

又難過我 或許就要一輩子跟這個從小生長的家分開了

卻 無法投注任何感情在屬於我愛的家當中的每一個人

 

因為  在那之後

我們變得是那樣的陌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