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總算到了跟醫生北北約診的日子了!!

一樣要六點親到診間前填自己的約診名單..

今天想說上次我動作超快的~ 到了那才五點半多,也沒有人在跟我搶板子啊!

所以也不知道哪來的懶勁~ 又賴了一下床(原本是想說好好起來步行到那的)

不過掙扎起床後,我一樣預計是六點前到得了的!

結果  ~ 出門時、忘了前一天晚上已經把車鑰匙放在包包裡了

還拿了另一副車鑰匙發動小綠~~~

結果這一把車鑰比較鬆~ 容易掉地上--今天它也很鬆的掉了

就在我把家門鎖好、順勢要戴上安全帽之際~ 我也粉順勢的

撿了車鑰匙~ 丟進車箱暫放、卻...也很順勢的-關上車箱... ...

人總是要在犯了錯之後才痛恨回頭太難...

今天還好媽媽剛好也下樓了~ 才很快的幫我開門

卻遍尋不到第三支鑰匙!!! (臨出門趕時間還給我狀況一堆....

所以只好趕快遷出小銀~ 立即狂飆到醫生北北診所前

誰知道今天~ 第一個寫板子的跟第二個寫板子的~ 喪心病狂王八蛋~~~ 竟然都寫了兩個名額去了

上一次有遇見的一對老夫妻,今天說他們前面還有一個小姐是第三個,他們是第四個

而我~~~ 第五個!!! 用單號排序~ 我是13號....

記得上一次也是星期六看診的盛況~ 老娘是排第一號~ 可是看完診也中午了!

而且還一堆人擠進來問說今天可不可以掛號..............................

 

我想說我應該十點去開始先做復健就差不多了~ 結果,

復健完我還是等到了十一點半多多多呀~~~~~

 

不過  今天不同的是~ 昊陪姑姑一起去診所喔!!

他照樣一進門就擄獲了所有跟他對看的人的芳心~

一路笑臉迎人~~ 每個人看到他都很開心~ (今天沒有使出競選模式的揮手微笑功)

昊竟然連看到不認識的阿伯對他笑也不怕耶!! 真是好樣的~

一般小小孩看到有威嚴的男性在跟自己對看,都是會害怕的躲一邊或直接憋嘴預哭

昊卻是笑的更甜咪的回應人家耶~~~~

真不愧是後二十屆的里長最佳候選

 

昊對復健科的診所充滿好奇~ 四處不停的看&不停的微笑~

姑姑跟他說,姑姑是在按摩~ 昊就說:阿某...

哈哈哈~~~ 現再已經三歲了 卻還是從兩個字的語言開始學起的昊

講話真是超可愛!!!

姑好希望多聽聽他可愛的口音

因為再半年~ 昊八成就會囉哩吧唆的交代很多我們不是很想被他交代的事項了!

應該會有很多個為什麼會用語言出現~

也就聽不到他現在搖頭晃腦的學我們講話的可愛口音了

呵呵~~

常常都喜歡跟昊講一堆小道理的姑

最喜歡看昊聽或聽不懂的表情,都會來個想一想、再眨一下眼睛的可愛模樣

齁齁齁~~~

 

(陣亡~ GO SLEEPING)

ㄚ 寫到這已經很稀迷了~~ 只好明天再續副標題的感言了~~~

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