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感、本來是想寫給DAUNCAN的一封信.. 不小心按了社會新聞網頁..)


老天爺賜給我如此擅於悲天憫人的淚水心腸
我真恨不得能一樣在第一時間奔到災區救援(像剛剛看到的新聞"佳暮四英雄")

剛剛看到得新聞文字 還在我腦海中牽掛
小林村倖存的村民.. 逃難時連拖鞋都來不及穿
身上更是沒有金錢.. 茫然的看著自己家園淹沒的景象....

這些字眼真的教人看了好心疼、好心疼....

聽說他們本是一座很美麗的家園~ 這讓我想到我最愛的那一片眷村..
可能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有那麼一絲絲的感同身受(不敢說全部,因為我不是受苦的人)

天, 現在我能做的,就只是盡一點棉薄之力,寄送一點金錢、當作幫助他們重新建造家園的基金
真的~ 很希望能去安慰、鼓勵他們.. 給他們倉皇的心附上一些溫暖..

現在,我也只能奉獻止不住的淚水,跟虔誠的祈禱,還有一點點的基金..



希望有一天你們能再現我所聽到的那個美麗家園!!

讓你們心中的主給你們力量,再站起來吧!!!! 小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