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就從跟昊、軒一起洗車車開始..
(全是因為可惡的小強竟然出現在小綠的坐墊上~ 還給我往內竄...)

洗完車車~~ 餵魚,下午跟軒還有嫂一起逛了花市一圈~
買我要放在"魚盆"裡的水中植物們.. (什麼萍的~ 還有芙蓉玫瑰、跟一大片的蓮葉)
回家時竟然忘了要先泡在另外的水觀察有沒有帶什麼奇怪的生物
就給它直接放進有小魚的那一盆裡了...

結果一放下去沒多久~ 竟然真的就出現了一條會自己拉長身體、又忽地縮成一小點的那種噁心生物

小時後確實是知道它叫什麼的~ 現在還真的給他忘了~

總之就是趕快拿東西把他從水裡撈起來放地面晒乾!!

(>_< 姐姐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

可是它長的超像日本恐怖漫畫裡面那種會跳進喉嚨或由指尖鑽進人體、古物裡的怪蟲ㄚ.... ) 

第一個放下去的什麼萍就給我出現這種怪蟲~

還好另外的玫瑰芙蓉跟蘋果浮萍(?!)、蓮葉就趕快給他們分開放了..

這三種的根部也比較單純~ 不像那個什麼萍的一大串長長ㄉㄧ條

真的是會不知道裡面有挾帶些什麼鬼東西咧!!

哎~ 買完了水生植物~ 接下來就是去找大小合適的濾水器跟打氣機囉

這樣~~ 就可準備迎接小魚魚回家囉~~~ ㄎㄎ...

 

超期待看我暗戀已久的小小黑白熱帶魚~ 在我精心佈置的魚盆裡由來游去的~~ 嘿嘿~~~

 

晚上卯迷的食物吃的精光~!!

只好趕快去買~~ 帶昊去動物王國.. 一開始進去看到一列整齊光亮的寵物櫥窗

整個人呆在那、拖都很難拖動.. =_=

抱去小兔子跟老公公鼠那邊、更是整個呆滯...

跟他講什麼他應該耳邊都是翁翁翁的吧.. (想說: 什麼.. 這是夢嗎???????? )

還要等他回神才開始跟他介紹小兔兔.....

這時候終於是能體會一點點當導遊的心境了,

你只有一點點時間,但是要讓你的遊客超值的遊覽假期~!!?

哈哈哈哈

因為也晚上八點多了,還要去看貓咪們~

看完還要抓當他看上癮、必須要看第二輪小動物們的時間...

姑姑結帳時他就已經對二樓的貓咪們開始無法忘懷了

口口聲聲的卯迷~ 秒迷...

還要怯怯的望著滿場跑的大狗狗跟小狗狗~ 好奇又害怕的昊昊阿!!

在姑姑要走出門口時~ 果然一副不顧一切要奔向二樓的指著說:卯迷!!

還好當了N年姑姑阿姨的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邊滿臉慈悲的微笑說:對呀!! 一邊走向大門(腳要微微跨出去狀..)說:昊掰掰~` 姑姑要回家了喔!!

這時候昊就果然跑來牽了姑姑的手一邊想上訴,但是就是要趁機跟他說:來跟貓咪說再見,我們趕快回家餵貓咪吧!!

哈哈哈

轉移小朋友的注意力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件事耶!!

看他們瞬間心服的彷彿忘了剛剛發生的天大的事

一邊談論著你告訴他的另一件事~ 真的覺得他們好可愛!! 好純真!!!

哈哈~

還好今天有跟妹妹跟昊一起度過了一天~~ 姑姑平常都不能陪他們

真的很想他們阿!!!!

知道昊跟妹妹都是一樣還愛姑姑~~ 我就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