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

今天才禮拜三阿~!!!
我已經在為禮拜四之後的那一天煩惱了

腰就像有兩隻鬼手一直在掐著的那種感覺~!! 超不爽的!!!

禮拜一有回診了~ 張醫師只是看著我的復健紀錄搖搖頭.. 說: 不復健也要多運動阿!!!

知道阿~!! 啊要怎麼動...??

每天下班累的跟狗一樣

假日也感覺沒活動的時間~~~`總是一下就回到該準備上班的禮拜天晚上

 

 到底我的休閒活動都跑哪去啦~!!!!!!!!

 

 怪不得這幾天特別想你~ 寶貝m,

好懷念一起打球的日子阿....       

 

 

P.s.: 今天下班本來是想去"海邊"找蠟筆小新的49集, 不過他們沒賣新的二手漫~

可是有看到我喜歡的日本作家夢枕犭莫的作品~~ 應該有一到七部喔!!

只有第一本摸到的第三部是最乾淨的... 其他頁數外觀也都很完整... 邊緣卻有些塵埃, 讓我不得不捨棄了-_-"

連本來要買的第三部(最乾淨的那一本)也捨棄了~~~~ (謀及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