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點元氣都沒有...

wolala-lala..

真是不想再為工作煩惱的過日子了~~!!

雖然目前跟同事們也都相處得很好..
但是卻感覺我連一個工讀生都不如...
真的寧願去賣檳榔說!!! =_="

(不!!! 說不定現在檳榔攤的生意也不像我想得那麼好賺呀!!)
(重點不是那個吧~~~~~~~~~~~~~~~~~~~~!!!)

喔!!
總之這也許是因為明天又要去那冷死人的冷冰冰公司上班了~
一點也不想再去撐一天或是去幫別人做份內工作的嘶吼吧~!!!

我有我的年報要結阿~!!!!! 不要再叫我備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