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想起美君轉述的,你對我的一見鍾情..

謝謝你曾經帶給我那樣的悸動..


我想,在幾段無疾而終的戀情或曖昧當中,你應該是最甜蜜的回憶---當中的前三名內吧!!

哈哈!!


不過... 真的差一點就當成了客家的媳婦了說;
還是你一見鍾情只是隨口說說??

雖然當時跟他分分合合,但是你也並未積極的用行動證明我該投向你懷抱

sigh..

或許這就是緣份不夠吧?? (或許還是溝通得太敷衍?!)

也許真的在當時就看開了第一段感情轉而投入你的熱情,結局不一定會像現在回憶起往事的這般甜美呢?

所以~ 雖然當時你並沒極力爭取,還是要說聲謝謝你!!

讓我留下這回憶起來~ 是超甜美的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