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湯: 謝謝你總會用溫柔體貼的話回應我

溫柔的字句 讓我總能當下釋懷

今天才知道有這麼一位心靈大-安東尼.羅賓,他相信: 人的潛意識控制著我們的生活,如果能有效控自己的心靈情感,將可以完成任何事情並創造出想要的生活。

我一直也是對自己期許這樣的心境且深信不疑,但是卻總是在面對家人時完全崩潰...
我知道原委~ 卻難對外人交待...
連對家人的心結也難以相對,所以始終無法解開..
這就是我們一家人十多年來相處的模式.. 面對問題,我們總是依照她的意願: 避重就輕

等我們三個孩子都知道問題的根源時.. 結已經糾結成一團亂了!!


現在,我只想從小弟開始溝通.. (今天這則新聞真的幫助我很大,讓我想到不該逼爸媽,應該由懂的街受溝通的平輩開始)
希望他了解我們或許能珍惜的時間也並不多
應該好好讓大家回歸"正常"的家庭生活軌道了....


PS:
今天逼告訴我一件勁爆的事..
我才知道~ C他爸爸真的是跟爺爺徹底的像啊~!!

撇開他那不良示範的行為...

這位長者真的是讓人敬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